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卫处助推第二届“梧桐杯”mini马拉松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0-11-10

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上午,校内举行了第二届“梧桐杯”校园迷你马拉松健康跑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因为此次长跑距离约5000米,赛道设在校园主、支道上,恰逢学生在校上课,跑道的设置及安全保障任务十分艰巨。为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保卫处全员没有休息,校内设置40多个点位维护秩序。7日下午开始用300多个路锥布置赛道,清理跑道区域范围的车辆,对近百余辆占道车辆一一电话通知挪车,在主要岔路设置路锥、警戒线等,一直工作到夜间10点才结束。

8日6:30全员到岗就位,对跑道上的车辆、杂物等及时清理,派驻两辆巡逻车整装待发为运动员引路和收尾保障。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8时整关闭三大门,鸣枪后,保卫处队员及学生志愿者用心维护跑道秩序,阻止单车、行人进入跑道,确保了运动员们安全有序完成比赛。

上午9时30分许,活动宣告结束,保卫处人员继续做好了收尾工作。保卫处人背后默默地付出助推了此次“梧桐杯”mini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在此还要感谢继续教育学院紧缺技能人才的志愿者协助保卫处完成道路安全保障工作。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