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市洪山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0-11-09

2020年11月7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武汉市洪山区副区长金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区街道全体消防救援支队、37所高校消防安全主要负责人、校保卫处、工程技术学院、学校教职员工及相关从业人员代表、800余名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王侃代表学校致活动启动仪式开幕辞,对参与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金龙宣布活动仪式启动并为我校“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授牌,校保卫处胡军代表学校接受了授牌。

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用各种高精尖装备器材在学校操场现场展示,用“演练+理论+体验”方式,为千余师生展示消防技能,普及消防知识,传递消防宣传月“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活动主题。

在活动现场消防队员表演了消防服装秀;演示了油锅灭火、锯木锯钢筋、破锁开门等表演;还开展了消防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在“玩着玩着”中就把消防知识学会了。

最后,现场领导、学生代表、志愿者等纷纷与消防救援队员合影留念,至此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