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保卫处工作职责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一、负责全校治安工作,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校内各类刑事、治安案件,负责校园技防设施的规划、审批、施工及设备维护和管理。

二、负责学校政治保卫工作及国家安全工作,负责出国(境)人员及学生入伍的政审工作。

三、负责校园交通管理,负责学校交通设施(标牌、标线等)的规划、设置。

四、负责学校消防工作;负责学校实验室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安全使用的监督管理。

五、负责“校园110”报警救助服务中心工作。

六、负责学校集体户口、流动人口的户政管理工作及身份证、居住证办理工作。

七、负责对全校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及法律宣传教育,负责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

八、负责学校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指导、检查、督促、考核校属各单位的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校园环境的整治工作,与政府有关部门协作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

九、负责学校土地资源保护不受侵犯;负责有效控制一切未经审批商业网点的开设;防止未经审批的地上附着物的增、减,地面、路面的开挖。

十、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