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湖北工业大学保卫部(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校园安全管理和保卫服务的职能部门。保卫处(部)设置有政保科、治安科、消防科、交通科、法制宣传教育办公室、“校园110”救助服务中心科室,在岗职工51人。保卫部(处)秉承“真诚、规范、协同、正气”的工作理念,在新形势下认真贯彻落实总体校园安全观、坚持大安防理念,在学校安全管理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校园基本形成“人、物、技”三防结合的立体化安防体系,实施技防设施前导、人防力量前移,安全教育前置的“三前”防范策略,确保了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依据校园地理特点,建有车牌智能识别交通管理系统,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大幅改善;以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抓手,综合治理形成全校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实行精细化和绩效管理,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坚持安全工作科学研究,完成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等科研课题。

近年来,湖北工业大学多次被评为湖北省平安校园、湖北省综合治理优胜单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优秀单位。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