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支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党支部成立于19861月,现隶属于湖北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党支部共有党员19名。党支部设有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设有书记1名、副书记1名、宣传委员1名、组织委员1名,纪检委员1名、青年委员1名。支部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负责保卫处全体教工的党建工作,包括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发展党员和转正工作、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等。
  本支部认真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工作意见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建设工作始终跟着大局走、贴着中心做,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工作的的同时,与行政一道,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以推动保卫工作的长效发展。党支部统筹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五大建设,积极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为保卫工作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带领保卫处全体职工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立足本职,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