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五·一安全大检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5-05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带队开展了五一节前学校安全检查工作。保卫部(处)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一同参与了检查工作。

王侃先是赴保卫部(处)研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会上听取了保卫部(处)汇报近期校内不稳定因素情况及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随后王侃及保卫部(处)一行对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机械大楼、幼儿园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予以指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排查工作,针对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整改,逐项落实。

王侃强调:1.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假期安全稳定都不能放松,各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落实排查整改。2.落实信息上报工作,加强信息联通沟通机制,确保假期校园平安。3.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平安。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