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布置会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学校信访和高校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有关情况及上级有关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提出有关工作要求。他强调,防电诈工作务必做到全覆盖,学院书记要全力以赴,将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作为当前学生教育的重要任务。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稳定新形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从受骗人数和受骗金额来看,高校都是重灾区。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做好学生的防电诈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五一长假、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各项改革工作推进、迎接省委巡视进校、新冠疫情防控等大事要事的安全稳定维护工作,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全面应对学校安全稳定新要求带来的新挑战,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二要牢牢守稳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狠抓不放;要严格落实“一岗三责”要求,将安全稳定工作与本单位常规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压实主体责任保安全、层层传导压力管安全、加强沟通协调促安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纪律,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要全力做好迎接巡视自查自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此次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查找短板弱项,纠正偏差;要明确任务要求,严格按照自查自纠六项要求、党的六大纪律、上一轮巡视整改任务、各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事项、师生反映较多的问题等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注重建章立制,强化源头治理,在问题整改落实中健全长效机制,将自查自纠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监督检查,定期听取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自查自纠走过场、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