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武汉市流动车管所进校服务的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7-05-08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办理车管业务,我校保卫处诚邀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流动车管所”进入校园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让大家在校园里体验流动车管所一站式服务。定于2017年5月9日,在校实训中心楼前为教职员工办理车管业务,请需要办理以下业务的教职员工带齐资料前来办理。(办理业务所需携带的资料请见附件)。
武汉市流动车管所可为驾驶人办理以下业务:
  1、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      9、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2、外地驾驶证转入换证      10、补换领机动车号牌
  3、驾驶证遗失补证          11、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
  4、驾驶证损毁换证          12、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
  5、驾驶证超龄换证          13、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
  6、驾驶证自愿降级换证      14、委托外地年检
  7、驾驶证注销恢复受理      15、车主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8、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16、机动车和驾驶证信息查询

附件:办理业务种类及所需资料
 1、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所需资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驾驶证原件,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需现场体检,可以提前90天换证。
  2、外地驾驶证转入换证所需资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驾驶证原件,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需现场体检,需在有效期满前办理。
  3、驾驶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所需资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
  4、驾驶证超龄换证、自愿降级换证所需资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属外地居民的还需提供居住证),驾驶证原件,2张一寸白底彩照(可现场照相)。
  5、驾驶证注销恢复受理所需资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
  6、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所需资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需现场体检。
  7、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所需资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
  8、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所需资料:
  车主身份证明(个人为《居民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
  9、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所需资料:
  行驶证原件。
  10、6年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所需资料:
  行驶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11、委托外地年检所需资料:
  车主身份证明(个人为《居民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行驶证或登记证书原件。
  12、车主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所需资料:
  车主身份证明(个人为《居民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


保卫处

2017年5月4日

      

上一篇: 关于加强电动车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 通知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