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2018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01-16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保卫处党支部于114日下午开展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保卫处党支部以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此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着党员同志“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两位处级党员同志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剖析,认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还需加强,工作上还是存在畏难的情绪。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存在着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工作中缺乏创新精神等问题。


此次组织生活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每名党员同志都能正确对待其他同志提出的各种意见 ,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整改任务。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