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6-09-01

 

201691日下午14:30,保卫处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资料的活动。

一、学习内容:

1.中共党史研究组副主任冯俊同志,712日为省委中心组做专题报告视频资料。

2.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722日为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的专题报告视频资料。

二、学校效果:

1.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了解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领会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本质要求,切实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四个自信,永葆奋斗精神。

2.切实坚定初心,更好尽责担当 。通过学习,保卫处党员干部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切实坚定初心,立足本职,尽责担当。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党规党纪,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牢记责任使命,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紧紧围绕统学校的中心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