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户籍工作流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新生户口迁入程序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10-11

新生户口迁入程序

到保卫处户籍室办理之前,请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如下资料:

一、学生的《户口迁移证》和《录取通知书》原件(纪念卡无效,录取通知书遗失的,由学校招办出具证明),并将本人就读的学院班级、身高、学号尾号的最后3位数字(工程技术学院和研究生为后4位数字)及本人的电话号码包括自己父母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用水性笔写在《户口迁移证》反面左下方空白处,再用胶水将《户口迁移证》粘在《录取通知书》有姓名的正面上方空白处(统一对齐即可);要求填写准确无误,格式统一,字迹清晰工整。

二、收取户口迁移证的班级负责人如发现出生地和籍贯一栏是空白或只有省份没有具体市(县)名称的,属于不规范证件会导致无法录入,需要求本人确认后用铅笔填写上****市(县),籍贯一栏空白的应随其父亲籍贯填写。迁移证如果打印字迹不清晰,身份证号看不清的,需另附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非全日制研究生还需提供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本科学历认证报告,研究生院统一打印的一式两份人员名单列表盖章。

三、户口迁入学校的新生还须准备白底一寸电子档相片,要求是素颜(不画妆),不迁户口的新生不用提供照片,请各班级负责人在上交新生户口的同时把转户口新生的电子档相片汇总到一个U盘里送到保卫处户籍室(一个班一个文件夹并注明班级人数)。电子照片具体要求:相片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30KB以下,相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存盘(不要加姓名或任何文字),如果有字母X要为大写。

四、 请各班负责人抓紧时间将上述材料收齐并按学号顺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整理好后,以班级为单位(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前来保卫处户籍室进行办理,并签字留下联系方式(个人前来办理,不予受理),迁移证右下角的有效期只有一个月,如果超过了时间并不影响新生正常上户口,所以时间上不必担心。各班级如果没有人迁户

口,也需要班上负责人到保卫处户籍室说明情况并签字。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