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3-02-23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赴保卫部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就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保卫部对校园内消防隐患、智慧消防建设、道路交通、视频监控维护、危化品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重要举措。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王侃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不断加强隐患排查,对新时期新阶段出现的新问题及时进行研判,工作重点也要随之适当调整,做到与时俱进,防患于未然;要提前谋划、充分研判、做好预案,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要不断提质增效,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优化方案,继承以往好的做法,争创优秀。

随后,王侃率领保卫部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