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卫处党支部到红色革命地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5-22

2021年5月9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孝感市中原突围纪念馆、大悟县金岭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中原突围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经典景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现地教学基地、湖北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湖北省十佳红色经典景区。主要由中原突围史陈列馆、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军区大会场旧址及军区--宿舍旧址等组成。一九四六年六月二十六日,震惊中外的“中原突围”战争就是从这里打响的,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的序幕。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历时一天,保卫处党支部通过参观历史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同志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在百年建党之际,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