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湖北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6-06-08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文件

湖工大党组字20161


关于开展湖北工业大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督导工作的通知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省委《关于印发<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鄂学组发〔20162号)、根据《关于印发< 湖北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工大党字〔201619号)要求,结合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组和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组

   组长:周应佳

   副组长:蔡光兴、程敬贵

   成员:敖廷华、周晓、黄祖莉、李学锋、王东明、丁保胜

 职责任务:

1.负责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调查研究、情况综合、典型推广。

  2.负责指导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

3.掌握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4.完成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

(一)人员组成及分工安排

1.督导一组

组长:黄建雄

副组长:冯昭昭

联络员:葛佳莹

督导范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

2.督导二组

组长: 王地国

副组长:王雷

联络员:查纯

督导范围:计算机学院党委、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业设计学院党委

3.督导三组

组长:丁保胜

副组长:张志国

成员:黄煌

督导范围: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研究生院党委

4.督导四组

组长:王俊

副组长:戴毅斌

联络员:裴琴

督导范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职业技术与师范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

5.督导五组

组长:徐妹

副组长:黄勇

联络员:焦建华

督导范围: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党总支、校医院党总支、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期刊社直属党支部、农机鉴定站直属党支部、资产经营管理与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直属党支部

(二)职责任务

1.宣传、传达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督促抓好落实。

2.了解各二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及“支部主题党日”安排情况。

3.负责督导各二级党组织所属党支部学习教育的落实及“支部主题党日”的组织实施情况。

4.及时了解各二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进展情况,帮助二级党组织发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

5.向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汇报督导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6.完成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督导方式

1.查阅资料。查阅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台账材料。

2.重点抽查。每个督导组随机抽查各二级党组织1-2个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支部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

3.现场调研。深入基层一线,走访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4.直接参与。每个督导组派1名成员深入1个支部参加党支部的主题党日,了解“支部主题党日”的开展及落实情况。

5.与书记面谈。通过与二级党组织负责人面谈,了解“两学一做”总体情况。

(四)督导时间

集中督导与日常督导相结合,原则上每季度督导一次,第一轮督导615日左右完成。

三、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湖北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抓落实,积极配合督导组,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各督导组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督导工作安排,在做好集中督导的同时,加强经常性督导,全面了解督导单位学习教育情况,做好督导工作台账。

3.各督导组要根据督导工作总体情况、各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及经验做法、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等,原则上每季度形成1份工作报告。

附件:2016年第一轮督导重点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668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