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防诈骗常识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课堂

寒假安全的注意事项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6-12-23

本学期的学习生活马上就结束了,同学们即将进入假期。为保证大家过一个愉快而又安全的假期, 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宿舍内柜子要上锁,寒假期间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宿舍,最好带回家。若确实不能带走,妥善存放。   
 2、离校前注意携带相关证件,关好宿舍水电,检查所有电器,注意防火,确保宿舍安全。         
 3、放假前期宿舍内流动人员较多,宿舍内相对混乱,注意防盗。离校前务必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好。 
 4、保持通讯手段畅通,到家后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向辅导员报平安。
 5、返校前注意检查必需品是否带齐,不要携带大量现金。车票紧张,请同学们提前购买返校车票,不要点击陌生网站购买所谓的特价票。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