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开学期间安全工作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9-02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调研指导学生开学期间的安全工作,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督察工作。

王侃首先来到校大门视察指导学生进校工作,并对门卫队员及参与护学护校的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随后来到北区学生宿舍检查了宿舍安全情况,指导学生工作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又来到学生食堂指导后勤管理处做好食堂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保障学生开学后的饮食安全工作。

最后,王侃来到保卫部(处)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听取了保卫部(处)领导班子对近期安全工作的汇报。他对保卫部(处)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保卫部(处)职工连续地奋战在一线辛勤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一是要对安全隐患“重视”“再重视”,对发展中的安全问题“零容忍”,安全隐患坚决排查整改到位;二是要继续安全工作抓落实,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时时跟紧,着重排查,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化解不稳定因素;三是加强安全工作的协同配合,牵头压实责任,提高整体的工作水平和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