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保卫处调研工作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3-24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到保卫处调研,深入了解保卫处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服务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纪委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胡晓艳同志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胡军同志就保卫处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存在的安全风险问题、保卫处重点工作等工作汇报。胡晓艳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和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保卫人员常常工作在幕后,劳动艰辛,校园平安成果来之不易,要继续保持;二是对校园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十分全面到位,安全形势仍然严峻,针对重点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要严格措施防范,及时解决矛盾,及时化解风险;三是要履行安全稳定牵头单位的职责,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二级单位切实承担起自身安全主体责任,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共同维护校园平安。

随后,胡晓艳同志分别与保卫处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访谈,了解保卫处党支部建设情况。

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