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来我校开展“反电信诈骗校园宣讲”活动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0-09-25

为切实提高湖北工业大学在校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9月23日晚,学校保卫部(处)、学工部(处)特邀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杨雅迪警官在我校大学生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堂抖音线上宣讲课,这也是武汉首个高校采用抖音线上直播的模式开展的反电信诈骗宣讲课。

此次宣讲课的主题是“大学生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杨警官从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常见电信诈骗的手段、犯罪伎俩、应对策略及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本场网络直播共有1万余名学生参与观看,其中有66名学生在直播间给杨警官送出礼物(虚拟礼物)作为答谢,直播总计收获3.1万点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校学生对电信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