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0-04-16

为加强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学校高度重视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形成学工部牵头,团委、宣传部协同落实,采用线上+线下两条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为抓实抓细此次国家安全日的宣传活动,学校学工部、宣传部、团委下发专门的通知,制定宣传工作方案,确保了宣传活动的实效。

在线上学校学工部通过“湖工大学声”的微信公众号,于4月15日发布“国家安全日,这些你应该知道”的推文;组织师生4月15日观看了教育部组织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组织观看了4 月 15 日晚 21:00通过湖北卫视教育频道,以维护人民安全为主题的《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专家访谈》视频。同时组织师生在线上参与教育部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单位开展的国家安全知识在线问答。

在线下学校通过校园的LED屏滚动播放本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等内容,同时在校园摆放宣传展板及学校主干道悬挂横幅等方式,对在校的师生进行了安全宣传。

通过本次双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氛围,进一步拓展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的法制教育,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增强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