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11-14

    20191112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一行在洪山区公安分局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学校平安校园工作,洪山区公安分局领导、校保卫处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洪山区公安分局主持。

   首先,校保卫处向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播放了我校的视频介绍短片和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宣传片。其次,洪山区公安分局对洪山区文保分局情况做介绍,对洪山区高校安全形势、平安高校建设特色项目(含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安全管理机制等方面作了汇报。最后,保卫处处长对学校与公安机关长期建立的联动机制方面具体介绍,并对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的开展情况进行说明。

   调研会后,保卫处带领日照市公安局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实地调研,亲身体验 “VR火灾逃生”等实操设备。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平安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赞扬,不虚此行,并表示将把我校宝贵经验带回去让当地高校学习。同时,也希望加强与学校、与武汉市公安机关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