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狮子山街来我校开展公共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联合督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09-29

9月27日,狮子山街联合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等一行13人,对我校公共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联合督查。

上午,督察队对我校南区集贸市场、南区街道、学校食堂等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指出了发现的安全问题,并对存在的隐患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下午,保卫处组织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工程技术学院等消防重点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迎大庆、保军运”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一同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何峻主持。

会上,何峻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消防安全会议精神,传达了消防救援大队“迎大庆、保军运”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并就此次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及保卫处对全校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各部门安全隐患图片通过PPT进行了展示,提出相关要求及建议。

消防救援大队文雯队长、张旭队长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落实责任,发现的消防隐患一定要立即整改落实,“迎大庆、保军运”期间加大巡逻,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