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09-27

2019924日上午9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带队开展了学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一同参与了检查工作。

王侃听取了保卫部(处)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情况汇报。王侃一行分别对楚风苑食堂、资环楼、留学生宿舍、生物工程实验室、轻工楼实验室、南区菜场进行了检查,对全校二级单位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他指出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舍安全等,要求相关负责人严肃对待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单位要针对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整改,逐项落实。

他强调:1.“迎大庆、保军运”是一项政治战斗任务,各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落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2.要坚决按照上级“五个零”“六个坚持”要求,强化措施彻查整改安全隐患。3.落实信息上报工作,发现异常问题及时向保卫部门汇报备案,汇报相关领导知悉。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