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山高校保卫处长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05-17

 

2019517日上午,洪山区37所高校保卫处处长、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领导及下属各大队各派出所一行来我校参加洪山高校第一次保卫处长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敬贵出席会议。会议由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副局长查汉生主持。

会议开始前,公安局参会领导、各高校保卫处处长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通过观看、亲身体验等方式充分感受安全教育基地教学,与会者均对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开始,程敬贵书记致欢迎辞。对参会公安系统领导、高校保卫处长表示欢迎,从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史、发展目标、发展现状等方面作介绍,并就学校的安全稳定公安机关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中,洪山高校保卫处长代表、派出所代表就平安高校建设工作发言,就洪山区打造的7个特色平安高校建设案例分享经验、提出建议。7个特色包含我校的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查汉生副局长对开学第一季度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步公安机关、各高校的工作作部署。

会末,洪山区区委常委、武汉公安局洪山分局局长张光敏对平安高校建设作出指示。1.各高校、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形势。2.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平安高校建设工作。3.警校联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