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04-22

421日上午,我校首届迷你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参赛选手和志愿者上千余人,为了确保赛事如期顺利的举行,保卫处前期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比赛前期,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保卫处领导就当天学校赛道的路线、人员配备、校园交通管制的方案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学校所有分叉路口都有专人值守,定岗定责,确保当天比赛期间的安全保障万无一失。

比赛前一天,保卫处对学校比赛赛道路口摆放了路锥和警戒线,对影响赛道的机动车辆逐一电话通知迁移。针对当天学校交通管制的时间,保卫处也提前一周在校园网发布通知,各个大门张贴公告,对全校教职工车主发送通知短信息,提前告知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不影响学校的教学任务。


比赛当天所有工作人员6点钟全员上岗,每名工作人员对自己负责的区域再次检查,保证赛道的通畅无障碍。上午730分,发令枪响起,校园迷你马拉松正式开始。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