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秋季开学期间校园管控的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0-08-28

   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为确保秋季开学期间师生安全、有序进校,现将校园管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校内人员非必要不出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的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来校后无审批证明不得出校,请自觉遵守。

二、秋季开学期间,外卖和未经批准的快递不允许进入校园,请师生不要外卖点餐。

三、秋季开学学生进校期间(9月4日-6日、9月22日),为减轻校内交通压力,倡导教职工尽量不驾车进校,采取步行、骑车、乘坐地铁或公汽进校。建筑工地大型车辆不允许进校。

四、9月4日-6日在校生返校期间,学生家长及车辆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校园。9月22日新生报到注册期间,倡导自行自助来校报到,学校将安排志愿者提供服务,如因特殊情况确需陪同人员来校的,每名新生不超过2人1车进校,送行人员及车辆当日离校。

五、校大门门禁:9月7日后恢复校园门禁系统,授权车辆凭车辆通行证进出校园,预约进校的车辆出校门时凭接待票或缴费出校园,校内经营或服务人员凭单位证明缴费取得授权进出校园。学校大门有序开放。

东大门:人员、机动车辆按要求24小时通行

南门、北门 :人员7:00-24:00通行、机动车辆7:00-19:00通行

特此通知。

保卫部(处)

2020年8月28日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