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09-27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19年国庆将至,根据上级机关《关于开展高等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政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迎大庆、保军运》工作要求,为了确保校园安全,切实保障假期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特将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和消防隐患进行自查,将治安、消防、安全稳定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做好特殊人员的思想工作。对一时无法整改的隐患,要制定严密的防范和监管措施,并请及时报校保卫处。

2、请各单位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提醒师生员工防盗、防火、防诈骗、防抢劫、防止人身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同时请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确保离、返校的交通安全。请重点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保卫工作。

3、请各单位加强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严肃值班纪律,掌控师生动态,管理好在校师生,保持通信畅通,遇有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请及时报学校并妥善处理。

4、请加强对留学生的管理和法制安全教育工作,杜绝留学生酗酒、飙车等行为发生。

5、注意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确保重点部位的安全。

6、请物管部门要切实做好所辖区域的24小时安全巡查,确保所辖区域的安全。基建、后勤和假期有工程或维修项目的部门要加强校内施工工地管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确保施工安全。

请各单位节前务必把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保证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保卫处值班电话:59750260

保卫处校园“110”值班电话:59750110

洪山分局南湖派出所电话:88427200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年9月27日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