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7-04-25

2017年4月20日上午9:00,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胡军书记担任主持人,通过组织学习、民主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落实巡视整改相关问题。

首先,由胡军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分析和强调《方案》的要求和安排。

接下来学习关于印发《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落实巡视组队我校的反馈意见,完善相应的制度,寻求解决途径和措施。

会议进行第三项,保卫处党支部党委负责人彭竞雄同志和胡军同志进行自我剖析。彭竞雄同志从“四个意识”方面对自我进行深刻剖析,从自身找问题,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胡军同志就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形成原因进行分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短板。

最后,参会党员分别对胡军同志和彭竞雄同志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说出自己对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踊跃发言,指出问题,为保卫处党支部的建设献言献策。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