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专项教育学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7-03-28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需要,更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

 2017年3月27日下午2:00,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17名党员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组织党员推荐学校出席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二是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第一阶段,首先,党支部书记胡军对《湖北工业大学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解读和宣传。之后,根据选举工作流程推荐提名了2名候选人。整个推荐过程严格遵循党章和党中央、省委要求,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

 第二阶段,学习国务院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胡军运用图解的方式向全体党员讲解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首先是对2016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用各项数字指标对2016年的政府工作完成概况进行说明。其次对2016年政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概括,对政府推进创新,深化改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最后,对于政府2017年的主要预期目标和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

 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下效果:

 1. 通过全体党员的参与推荐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强化了党员的“看齐意识”,增强了党员的民主意识和权利。

 2.通过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促进党员更加关心时政,加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提高党性,增强凝聚力。践行学习的常态化,秉持党员意识的常态化。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