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6-16

5月28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会议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4月16日印发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对各行各业、各族各界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重要要求。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广大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微信图片_20210616150602.jpg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掌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白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及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基本要求,了解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