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12-17

12月9日,保卫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胡军同志向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接着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针对胡军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逐一开展批评,针对同志们的批评,胡军同志当场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若。

然后何峻和李辉同志分别就以上几个方面对自己深刻剖析,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其他党员同志也对这两名党员开展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