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常用电话

政保科 59750259   户籍科 59750266 
治安科 59750270   监控室 59750271 
校园110 59750110  法制办公室 59750269 
消防科 59750119   门禁办 59750272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6-05-26

 

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促进党员自我约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制定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如下: 

一、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总支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树立良好形象。 

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按照“七有”(有计划、有安排、有主题、有内容、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的要求,严格参加支部党员组织生活。 

三、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 

四、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不断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及时加以整改。 

五、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  

六、廉洁奉公,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和反对各种不正之风,自觉同违纪违法行为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七、积极开展谈心活动,做好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及时反映群众意见,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八、坚持原则,维护团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去,做群众的表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九、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所分配的各项任务,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Copyright 2016,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ed by xiaoc.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